• 热点新闻 更多>>
    ·杜绝校园霸凌 关爱少年成长--兴华小学...
    · 预防校园欺凌 建设和谐校园——兴华...
    ·构建和谐校园 抵制校园欺凌---兴华小...
    ·阳光跑操 健康成长——让冬季跑操成...
    ·邯山区兴华小学“双争”系列主题活动...
    ·拳拳爱国心 浓浓爱国情——兴华小学...
    ·“我和国旗合个影 晒出浓浓爱国情”邯...
    ·推广普通话 奋进新征程 ----兴华小学...
    ·学思想 解难题 办实事 ——兴华小学...
    学校简介 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 学校简介

           邯山区兴华小学位于邯郸市陵西南大街72号,邯钢农林路生活区院内,建于1958年,占地13001平方米,建筑面积6995平方米。现有教学班30个,学生1500余人,教职工70多人。2003年底由企业办学改制为社会办学,2004年10月改名为邯山区兴华小学。
           学校建有音乐室,舞蹈室,美术室,书法室,实验室,电子图书室,阅览室,微机室,语音室,科技室,劳技室,多媒体教室等多种现代化专用教室。建有塑胶运动场,足球场,排球场,篮球场,羽毛球场,健身园地等多种体育设施。班班配有教学一体机,实现了校园网“班班通”工程,建成了河北远程教育终端站,实现了班级多媒体教学,网络办公,电子备课及远程教育,并开通了邯山区兴华小学动态网站,教学设施先进。
           学校全面贯彻教育方针,积极推进素质教育,形成了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思想。紧紧围绕“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夯实基础,为教师的专业发展搭建舞台”的办学宗旨,在冯校长的名言“用心经营教育,一切皆有可能”的指领下,全校教师不断进取,开拓创新。
           学校以学生为主体,积极开展各种文体活动。95年成立的邯郸市亚盛青少年足球俱乐部,多次在国家及省市比赛中取得佳绩,学校先后获得“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”、“全国校园文化艺术建设先进单位”、“河北省素质教育示范性小学”、“河北省现代信息技术教育示范校”、“省园林式单位”、“邯郸市文明单位”、“市电化教学先进单位”、“市教学工作先进单位”、“市德育示范校”、“市红领巾示范学校”、“市体育卫生工作先进单位”等称号,今年还被认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之一。
           邯山区兴华小学正以蓬勃的生机,崭新的风貌,创新的精神,为振兴中华而创造辉煌的明天!

    校园环境 校园一角 
    学校操场 音乐教室

     

     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     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    Copyright © www.hdxhxx.cn All Rights Reserved.  电话:0310-3260369
    地址: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陵西南大街72号
    冀ICP备16010113号-1